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间歇做饭人 非常规同人钕
我的创作属于它自己而不属于我 它的价值来自于你
心态摆平进修中

【西蒙生贺】生日语音

正在下载……『祝福语音』……下载完毕,请重启游戏。

重启完毕,正在加载语音,加载完毕。

『触碰』三仙女

露娜:(回过神)噢,是小花仙……我刚刚正在想蛋糕的事情,因为今天是西蒙的生日。什么味道的……我本来在薇儿那定的是巧克力味的,但是刚刚她和我说……有人给她送了密函,说西蒙非常喜欢吃……芝麻飞饼,所以她没有做蛋糕。什么?蛋糕就先放一放吧?祝福录音?噢,是这样……西蒙王子,身为勇气国的国王一直以来辛苦了,我谨代表智慧国所有国民,在此祝您生日快乐。不过,出于我个人(推眼镜),希望您能多为自己考虑考虑,您给自己太多压力了,至少今天,放纵一下未尝不可。

露莎:(放下花茶)西蒙,一直以来都辛苦了。我们一直在你的身边,不止是勇气国的士兵,我们拉贝尔的每一个人都非常感谢你。今天晚上,我会带着用清晨露珠煮的上好花茶来参加晚宴的。(笑)

露露:(在厨房)吧唧吧唧……哇!小花仙!你什么时候来的?!吓了我一跳!啊!我没有在偷吃啦,真是的,是薇儿让我帮她尝尝看甜点的味道……咦?!你在录祝福语音!?这一段帮我删掉啦!!那个那个,西蒙哥哥生日快乐!!露露和姐姐们都非常感谢能够有你这样好的国君在治理勇气国!!下次一定要来爱心国坐一坐!我要带你看一看爱心国巨大的蘑菇,还有好看的浆果灌木丛,还有还有……咦?!你已经没在录了吗?!露露还没讲完啊,不要这样嘛——

『触碰』古灵族三人组

黛薇薇:(正在看话剧剧本)啊,小花仙!你来了!对,我正在看晚上的剧本……祝福语,现在?好的,西蒙,生日快乐,今年的话剧你演的特别好,大家都非常喜欢!我就不说那些大话啦,今天晚上会有一出很棒的话剧噢,嘿嘿。

安德鲁:(擦水晶球)西蒙王子,生日快乐。安心吧,我已经占卜过了,新的一岁,你一定会幸福平安……还有,水晶球还说,你正在烦恼的事情,会出现转机。

爱德文:(笑)西蒙王子,生日快乐,谢谢这么久以来对黛薇薇和安德鲁的关照,当然,也有对我的。生日快乐,请享受今天吧。

『触碰』勇气国士兵

凯奇:(打瞌睡)

安迪:(扶额)凯奇,小花仙来了。

凯奇:(猛地一颤)什么?我没有偷懒……小花仙?你有什么事?什么,你在录音……刚刚,刚刚那段删掉!祝福,好的,西蒙陛下,您辛苦了!美好的日子,就由我们勇气国士兵来守护吧。

安迪:(嘟囔)这么说的人刚刚在打瞌睡……唉。到我了?西蒙陛下,我和凯奇都非常感恩,能够保护陛下的安危,是我们的荣耀。生日快乐,陛下。

科本:啊,小花仙,糟透了……西蒙陛下完全没有要休息的意思……盖恩劝了好久了。唉……陛下总是这样,真让人担心。祝福语吗?陛下,一直以来您辛苦了,我和盖恩还有其他所有勇气国的臣民都以有您这样的君王为骄傲!我们非常感恩是您带领着我们前进!

盖恩:(暴躁地踱步)小花仙?你来的正是时候,西蒙陛下一点也没有要休息的意思,明明今天是他的生日……祝福语?陛下,您快点休息吧,这就是我的祝福。不止是今天,每一天都关心一下自己吧,如果可以,不要再和某个人偷偷跑出去了,这太让人担心了。(脸色缓和)请相信,我们一直都在您的身边,我盖恩会一直是您最坚强的后盾,向先王发誓。

『现在,轮到你发表祝福了』

我:咦?还可以自己录音吗……啊啊,好紧张。那个,西蒙,一直以来辛苦了,不只是指政务,还有……诅咒和塔巴斯的事情,不要太担心了,塔巴斯是一个……我们都知道的,是一个有决心的人,很固执甚至可以说是顽冥不化,但是他本心是善良的,以前是,现在也是。其实我一直看着你们走过来……深深地感受到了,你们的事情一定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至少今天,不要再闭门不出了。不只是我,还有盖恩他们,三仙女她们都在你的身边,你不是一个人,从来不是,不要一个人扛着了。生日快乐,西蒙,很多人爱着你,包括我。【这样说好像很奇怪啊……】

『敲门』

西蒙没有回应你,你轻轻推门,发现门是开着的。西蒙正趴在桌子上睡觉,在他身边坐着的是——

塔巴斯:(正在审批文件,没有抬头)你好像一点也不意外。

我:(淡定地把录音笔放在了桌子上)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样才对。

塔巴斯:(低着头)……不要告诉他我来过。

我:(挑眉)你以为他看不出来是你帮的忙?

塔巴斯:(抬头,冷笑)所以,就需要你帮我圆场了,告诉他,是你和盖恩帮他理的政务。

我:(脸色不变)恕不能从命。你好像也不意外我会进来啊。

塔巴斯:(放下笔)你刚刚在门口说的倒是很不错啊。只可惜……最后一句,我不喜欢。

我:【你就是吃醋。】

西蒙:你怎么不喜欢?

塔巴斯:(愣住,低头看向西蒙,西蒙正在看着他,眼里全是温柔)你……

西蒙:(笑)一直没睡,看看你要做什么。嗯,你处理的真不错。

塔巴斯:……你在利用我帮你处理政务?

西蒙:(整理文件)哪有,这不是你……身为二皇子应该做的吗?

塔巴斯:(愣了一下,然后哼了一声)

西蒙:录音笔,谢谢你,小花仙,非常感谢你帮我演这出戏。

塔巴斯:(似乎瞪了我一眼)你们俩算计我?

西蒙:(搂住塔巴斯)只是你没算计过我们。走吧,小花仙,我们一起去参加晚宴。

塔巴斯:……我也要吗?

西蒙:那是当然,哥哥过生日,弟弟怎么能缺席呢。让我猜猜,是不是你让薇儿改做的飞饼?

塔巴斯:……什么飞饼,我不知道。

『你看着两个人拌着嘴离开了寝室。』

我:【如果以后也能一直这样就好了,西蒙和塔巴斯……】

西蒙:我听了大家的祝福,非常感动……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勇气国能够有这么多的盟友,我个人能有这么多好伙伴,无论哪一方面,我都非常开心。身为一国之君,我的身上承担的那些责任与义务,不是我的痛苦,而是我的荣耀,我为能够治理先王的国土,能够带给深爱着勇气国每一寸疆土的人以幸福感到无上荣耀。至于我个人的诅咒……(顿了顿)我知道,大家都很在意,但是……(抿嘴)既然还有人在努力,我就不会放弃。(看向人群中间的塔巴斯)

『对你说』再多的苦难,我相信,我都能够克服,无论是诅咒还是黎明预言……如果是我和塔巴斯,一定没问题……小花仙,你也会一直在我和他的身边,对吧?

……西蒙生日特别语音,播送完毕……


塔巴斯生日语音 

评论(8)
热度(30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向狩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