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间歇做饭人 非常规同人钕
我的创作属于它自己而不属于我 它的价值来自于你
心态摆平进修中

【西塔ABO】解药(一)

★西A塔O

★是长篇(有生之年系列) 没后续了别催了。

一.

理智被情感摧毁,过高的体温,烧得他意识模糊,骚动与欲求充斥着内心,人类最原始的欲望被错误地唤醒,塔巴斯咬了咬牙,暗骂一声,手里的酒杯滑落在地,刺耳的一声响后化作碎片,顷刻间淹没在酒吧纷扰的人声与乐声中,无人关注他,宾客们只顾尽享夜晚的狂欢。

“下药这种烂俗手段……居然真的会有人用。”

塔巴斯恨恨地说,声音中的无力听得他自己心惊胆战。他知道如果再不脱身,情况就要演变得无法想象了。他擦掉嘴角的酒液与唾液,使劲站直了身子,迈着发颤的腿大步向前——本该如此,意料之外,不,意料之中的事情发生了。

男人横在塔巴斯的面前,塔巴斯冷冷地看了一眼对方嘴角不怀好意的笑容,他压着情欲,低声说:“滚开。”

“这么着急去哪里呀,塔巴斯同学,夜晚才刚刚开始,不是吗?“

没有自知之明的男人还以为自己笑起来很潇洒,塔巴斯有点懊悔刚才把酒杯砸了,不然现在就可以泼他一脸酒,真不知道这种下三滥的猴子是怎么穿上西服装的人模狗样的,也不嫌丢人。塔巴斯懒得和他多讲:“你滚不滚?有人在等老子。”

“在等你?等的是Alpha……”

男人咧开嘴笑。

“还是发情期的Omega?”

“……你用这种方法,不觉得自己恶心吗?”

塔巴斯捏紧了拳头,额头上密密地泌出一层汗,已经到极限了,长期没有发情而被抑制着的身体无法纵容他继续站直。

“只要能揭露你的真面目,又如何呢?”

一种恶寒从塔巴斯被搂住的脊椎冲向了头顶。

“不好意思,先生,你为什么搂着我弟弟?”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插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沉稳而平静。塔巴斯抬起头,只模模糊糊地看见一个人形,便失去了意识。

二.

唤醒塔巴斯的是从车窗灌进来的冷风,睁开眼看见的是夜空,一轮明月,繁星点点,但是塔巴斯无心欣赏这稀有的景色。他撑起上半身,捂着自己的额头,昏昏沉沉的,他的体温稍微降了一点,但是药效依然起着效果,他摸了摸自己的脖子,阻断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换了新的。

“你的信息素太浓郁了。”

从前座传来一个声音,塔巴斯猛地忆起自己的处境,他转头看向驾驶座。

男人穿着白色的衬衫,米色短发扎一个小辫,深小麦色的脖颈露出。塔巴斯皱了皱眉,总觉得似曾相识,却又想不起来,细细追思就会头痛欲裂,他疲惫地开口:“你为什么帮我?”

“这里应该先道谢吧。”

“……谢谢。”

“为了尽Alpha保护Omega的责任,成年人保护未成年人的责任、人民教师保护学生的责任还有……”

“用人话说就是闲得无聊。”塔巴斯打断了男人的长篇大论,他向来对这些高尚言论不感兴趣,又干又臭,倒胃口。

“如果不是我闲得无聊,刚才会发生什么还不好说呢。”

“……”塔巴斯哑口无言。

“我建议,未成年人没事在家陪陪家人,不要去酒吧,坏人太多了。”

“那你呢,你去干嘛?”

“找你啊,我的弟弟?”

男人转过头来,五官标致,神色温柔,琥珀色的眼眸里承载着笑意,塔巴斯几乎瞬间沉溺其中,但是下一刻他就抽身而出,震惊和懊恼出现在他的脸上,他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狼。

“塔巴斯同学,是不是作业不够多?”

三.

三天前的下午,高二四班教室。

塔巴斯咬碎嘴里的棒棒糖,不耐烦地敲敲桌面。他转头看向窗外,天空阴沉无光,分明已经是三月了春天却毫无到来的意思,一切都死气沉沉且灰蒙蒙的,倒不如说是塔巴斯的眼中倒映着的一切都是乏味的。他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脖颈,阻断贴阻断了他的信息素,定时注射抑制剂也让他的发情期一直推迟,但是药物的副作用却让他的情绪变得易怒而抑郁,经常会无理由地烦躁,梅里美和艾瑞丝都没少中过招。

“咚咚——”

“现在已经放学了,早点回家。”

一个男人缓步走进教室,塔巴斯转过头来,看见他深小麦色的肌肤,先是愣了一下,再将视线上移,却与男人的视线相碰于空中,简单的一个对视,塔巴斯先低下头去。阻断贴下的信息素浓郁了几分,他皱了皱眉,用指腹轻轻压住阻断贴,担心它扛不住失效。

“你就是塔巴斯吧?三天了,终于见到你了。”

“你就是西蒙?一直想着我,谢谢啊。”

“听说你身体不适,一直没有来上课——看来你恢复的不错。”

“可惜,我以后应该也不会来上课。”

西蒙的笑容敛了起来,他盯着塔巴斯,淡淡地叹了一口气,声音中充满了无奈:“这可真难办,塔巴斯同学,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为什么?塔巴斯的指腹摩挲着阻断贴,他垂下眼,已经很多年没有人这么问了,在别人眼里他不过是个误入歧途的不良少年,没人在乎为什么。他抬起头,对着西蒙一笑:

“作业太多,不想来。”

四.

“塔巴斯,好好回答我的问题。”

西蒙锁上门,转头就看见塔巴斯一点也不顾忌,坐在了他的床上。

“你这样会把信息素留下来的。”

塔巴斯闻言,向后一倒躺在了西蒙的床上,脖子贴上了他的枕头。

“……算了。”

西蒙认罪似的搬了一把椅子坐下,找来一支笔和一本笔记本,塔巴斯产生了被拷问的错觉。

“首先,你为什么会出现在酒吧?”

“啧,被骗过去的。”

“每次都?”

“……你到底见过我几次?”

“少说也有十来次了,我每次去你都在——塔巴斯,欺骗老师是不好的。”

塔巴斯急躁地把西蒙的枕头盖到了自己的脸上,不知道为什么,西蒙这种淡定的口吻让他想发作又找不出理由,就好像是老爸找他谈话一样。他自暴自弃似的开口:“这和你没有关系吧。”

西蒙全然不知道塔巴斯的感受,只是皱皱眉,咽下了险些脱口而出的”放下”,抿着嘴,不停转动手里的笔,似乎是忍无可忍,将笔记本重重地一合,压抑不住的声音中的怒意:“塔巴斯,你应该知道,一个发情期的Omega跑到Alpha专供酒吧,有多危险。”——如果不是我及时赶到,你恐怕就要被吃干抹尽了。

“哈,西蒙。”塔巴斯放下枕头,怔怔地看着天花板,是一尘不染的雪白,挂灯散发着柔和的光,他用手挡住,光线却从手缝间逃脱,投射到他的脸上。

“关于我的传闻,你听过多少?”

五.

西蒙刚入职的那天,就从隔壁桌的老师那里听到了塔巴斯的传闻。

“你班里那个叫塔巴斯的学生,虽然成绩很好,但是基本不上课,而且很不合群,也不怎么遵守校规,是个不良。而且学生之间都在传闻,他其实不是Alpha,而是有着,呃,怪异信息素的Omega……”

“怪异信息素?”

“嗯……是的,有的学生说那是一种很奇怪的花香,会让人神志不清甚至昏厥,更有甚者闻到了塔巴斯的信息素之后,呃,口吐白沫被送到医院去了,晕了好几天……与其说那是信息素,不如说是信息毒素?”

露莎老师眯着眼睛,似乎在斟酌用词,来让西蒙理解她的意思。她的迟疑让西蒙明白这个叫塔巴斯的学生应该没少让老师们头疼,他温和地笑了笑,不在乎地说:“这不过是传言罢了,眼见为实。况且,他是我的学生,不论怎样,我都应该对他负责。”

更何况……西蒙不再和露莎闲聊,低下头默默整理自己的杂物箱,从纸箱底部抽出了一本积了灰的笔记本——我的情况,也可以算是怪异啊。

……

想想传言中妖怪般的塔巴斯,再看看面前这个毫无防备的小Omega,把他俩打上了等号后的西蒙差点笑出声来。他低下头去,不想被塔巴斯看见嘴角压抑不住的勾起。

“我想,我应该全部都听过了吧。”

六.

在塔巴斯六岁的时候,周围的人们就坚信他会分化成Alpha,因为他所表现出超出同龄人的体力、智力和与生俱来的领导风范,那时候的塔巴斯是幼儿园的孩子王,小朋友们都发自内心地崇拜他。大人们说塔巴斯以后一定会是很优秀的Alpha。

结果十五岁那年,塔巴斯就打了所有人的脸,早早地分化成了Omega。

光是分化成Omega还不够,塔巴斯第一次发情是在家里,他的信息素是浓郁的花香,房子里充斥着他的气味,结果约翰当时就晕过去了,吓得卓娅手忙脚乱给儿子打了一针抑制剂,就差没打120叫救护车把老公送进急救室了。

“你们家这孩子,他的信息素腺体有一点问题,他分泌的这个信息素,只有极少部分的Alpha能够和他契合。他的身体在择偶层面设置了很高的门槛,可以这样理解。”

医生推了推眼镜,表情变得很困惑。

“老实说,这种病例实在少见,一般都是Alpha会对Omega产生择偶性,可能是您家孩子,太优秀了……这个病会导致随着年龄的增长,发情期时间延长,强度增加,抑制剂会逐渐失效。如果不早点找到适应的Alpha,只怕是再长大,一次发情期会延续好几个月……”

“只要不发情就好了。”

塔巴斯突然插了一句。

卓娅和医生盯着塔巴斯看,塔巴斯只是坚定地重复了一遍。

“只要不发情就好了。”

七.

“所以你去Alpha专供的酒吧,是去找合适的Alpha的?”

“不然呢。又脏又乱的地方,啧。倒是你,你去酒吧干什么?”

塔巴斯冷哼一声,脸上流露出几分不屑来。西蒙看着他的表情就知道,自己已经被他当成了又脏又乱的人了,西蒙也不恼,只是淡淡地说:“就许你去找Alpha,不许我去找Omega?”

“?”塔巴斯感觉自己的智商被侮辱了,“你开什么玩笑。”

“有的人把信息素留在了酒吧吧台上,害得我魂牵梦萦、夜夜不眠、寝食不安。”

“……居然还有其他Omega去那种地方。”

“噗嗤。”西蒙轻笑一声,站了起来,放下手里的笔和笔记本,在塔巴斯震惊的目光下开始解西装的扣子。

“你干什么?”塔巴斯终于发觉到事情有点不对劲了,他突然意识到,孤A寡O、共处一室、干柴烈火、擦枪走火,他现在就像是入了虎穴的小羔羊,当然,他不承认自己是小羔羊。他坐直了身子,强装镇定,对着已经脱掉西装外套的西蒙说:“你疯了?我的信息素可是有毒的。”

“我也许是你的解药。”

上身的衬衫也被解开,西蒙的上身裸露在空气中,塔巴斯秉着非礼勿视的主张闭上了眼睛,但是西蒙深小麦色的肌肤和因为健身而保持着有肌肉而不至壮实的肉体却还是烙在他脑海里了——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西蒙的身子确实不错。

“我很喜欢你的信息素,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没错吧?我不强迫你,但是试一试也不亏,对吧?”

“……话说的好听,你别揭我的阻断贴啊。”

评论(54)
热度(1858)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向狩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