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间歇做饭人 非常规同人钕
我的创作属于它自己而不属于我 它的价值来自于你
心态摆平进修中

【塔巴斯生贺】生日语音

正在下载……『祝福语音』……下载完毕,请重启游戏。

重启完毕,正在加载语音,加载完毕。


『触碰』恶德成员

雪露:(吓一跳)哇!!哪里来的花精灵呀……掌小仙?怎么会出现在恶德后厨?那个、你先走开好不好?我在注备蛋糕。今天是万圣夜,也是塔巴斯的生日,所以我一定要做一个最棒的蛋糕出来,薇儿姐姐说心意是最重要的调味品!好!我马上就学会用烤箱啦……是点这个吗……奇怪……

梅里美:(放下手中茶杯)不速之客,勇气国的掌小仙,恶德可不是勇气国的后花园,胆大妄为至此……算你好运,今天是主人的生日,他特意嘱咐忌滥杀无辜,如果再藐视恶德,你会知道黑玫瑰的刺长在哪里。

梅特墨菲斯:(蹲下身)长着很多刺的花精灵,真有趣,真想把你剖开看看里面是什么样的。害怕了,真是胆小。哎哎,不玩了,给塔巴斯的人偶还没完成,赶不上可就显得我特别没面子了。

艾瑞斯:(正在擦镰刀的手停了下来)呵呵,真是可爱的花精灵啊,只可惜不如我们修修罗。哎哟,生气了?仔细看看,你倒是适合做我送给魔王陛下的礼物,就把你和珠宝绑在一起送给他吧——小东西,追随我的话倒是可以放你一马。

雅加:(厌恶地踢了你一脚)我最讨厌这种丑陋的花精灵。一个两个都在准备礼物,我才是恶德的主人,最豪华的礼物,必须是我送出的才行。


『触碰』塔巴斯

塔巴斯:……?掌小仙,怎么会在这里?怎么,被西蒙抛弃了来投奔我?再扎我一下我就把你丢出去。

『你扭动了起来,从嘴里吐出一个礼盒,塔巴斯厌恶地把你丢在地上。』

塔巴斯:只有西蒙能想出这么恶心的法子。生日?是吗,我不记得了。你说是就是吧,难怪雪露这几天鬼鬼祟祟的。这是什么?西蒙给的礼物?我不需要,你给我拿回去——我说了你再扎我一下我就把你丢出去,你在挑衅我吗?……算了,给我拆开。

『你拆开了礼盒,盒子里是一个酒坛,一张纸片附在上面。』

西蒙:生日快乐,礼物是勇气国的酒,下次再一起喝吧,只有西蒙和塔巴斯的时候。祝一切安好。

『塔巴斯看了一会儿,用鼻子哼了一声,将纸片撕碎。』

塔巴斯:真无聊,你回去告诉他,酒我收下了,要想一起喝酒,自己来恶德找我。


……塔巴斯生日特别语音,播送完毕……


西蒙生贺语音 


评论(3)
热度(1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向狩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