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间歇做饭人 非常规同人钕
我的创作属于它自己而不属于我 它的价值来自于你
心态摆平进修中

“十七岁的夜是充斥着生长痛的,变数来得那么快,那么突然,成长是泡沫迸裂,是梦醒时分,是睁开眼唯有空空荡荡的房间。那些家国仇恨兀自落在肩上,从此再难倾诉。”



因为明天有事情就先发lof了🤤27是我的生日,明天就18岁啦。勇国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存在,感谢他们降临在了我的世界,所以在选择了约一张他们的插画作为成年贺图🥺希望我的少年们能够幸福…未来的日子里我会一直一直爱你们。

评论(32)
热度(2333)
  1. 共1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向狩猎 | Powered by LOFTER